lyl

Lo:

世上无难事 只要肯放弃

对 我不要你了 这次 真的不要bb了

哭得再惨 心再痛 也不会回头

你是我一生的爱 你肯定不明白这是什么 我告诉你 这就是代表遇到你之后 就再也无法想象爱上别人的画面 想到能和你过一生 就会开心的死掉 愿意为你牺牲性命 只要你一句话 你也许会说 这是幼稚 不成熟的人才会这么做 对 从见到你的第一天 就注定了我一生的爱情 就是个悲剧 注定我要幼稚下去 所以 没有谁可以judge我对你的感觉

不过 爱情真的不可靠 年纪越大 时间走得越快 我就越觉得不可靠 我会放弃你 我会喜欢上另一个人 为了生存下去 生活下去 我必须这么做 就像你一样

我不必和你永远不见 不必把你删掉 只要从心底真正放弃 这么简单的事情 到现在我才真正领悟

这样觉得三年来拴在脖子上的狗链消失了 我好轻松 好自由

嗯 同时 … 我貌似闻到了恋爱的味道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