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l

【盾冬】Falcon每天都在心塞

一个人吃芫荽:

我们忠诚的退伍老兵Sam,我们可靠的超级英雄Falcon,嗯,还是他。


肤色深沉。


也就是俗称的,脸比较黑,手也比较黑。


不不不,这里没有任何不尊敬的意思,毕竟最近他自己都这么觉得。


事情从哪里说起呢……


哦,对了,就从伟大的美国队长找回他遭受磨难的青梅竹马冬兵开始吧。


在立场这件事上,Falcon从来都很坚定,他打从心眼里信任着美国队长,无悔自己追随在他的身边。


他也非常自豪,是他陪着队长一起找回了冬兵。


Sam是听着美国队长的故事长大的,当然知道冬兵之于队长的意义,他是队长曾经坚强的后盾,一度以为永远失去的伙伴。


然而,他不知道事情会发展成现在这样。


如果有预知能力,他在踏上和队长寻找冬兵的旅途时,说不定会动摇那么两秒钟。


Sam坐在曼哈顿的某个咖啡馆的露天座位上,没有背着他心爱的翅膀,却还是戴着猎鹰装备中的护目镜。


天知道,他没有在装酷,毕竟如果是日常帅气打扮,他会选择一副雷朋墨镜,而不是超级英雄用品,这有点太中二了,看起来就像个超大龄的猎鹰脑残粉。


就算他就是猎鹰本人,被人指指点点时也不能上前辩解啊。


Falcon有点心塞。


造成这个心塞的原因就在马路对面那家星巴克临街橱窗那里的两个位置。


他不明白,为什么两个大男人要点一杯星冰乐。


一双戴着手套的手捧着那个脆弱的咖啡纸杯,Falcon不用透视都知道那双手的左手是由强大的金属构成,轻易就能扒下Fury那台堪称装甲的公务车车门。


那只手的主人微低着头,慢悠悠地喝着星冰乐,深色的鸭舌帽和长发掩盖了他的脸。


而在Sam心目中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英雄坐在一旁,他什么也没做,只是坐在一旁,轻侧过头,默默地注视着自己专注喝着咖啡的挚友。


只是那双深邃的蓝眼睛里闪烁的温柔光芒仿佛荡漾在爱琴海上的阳光,他看着他,就像望着这世上最无与伦比的风景,最珍贵罕有的宝藏。


天哪,Sam都要做诗了。


哦,美丽的爱琴海,哦,美丽的土耳其蓝。


Sam·Kibran·Shakespeare·Wilson垂下头,姿态优雅地喝光手里那杯浓郁的expresso,深吸一口气,才起身往街对面走去。


不是他有病。


他确实不想在这个时间地点有戏份,这里就不应该让Falcon出场,曼哈顿又没有(再次被)炸,美国不需要拯救。


可是他尊敬的队长选择了他,赋予了他责无旁贷的使命。


昨天晚上,他打电话过来说,“Hi,Sam,有件事想拜托你,毕竟……毕竟在我们的团队中,我认为你在这件事上是最靠得住的。”


我靠!


哦,不应该说脏话。


我的天哪!队长说我最可靠!


“是的!Cap,您说,我一定能帮上忙!”


“我想请你明天和我们一起去趟曼哈顿。”


“哦,好的,队长,没问题,队长。”


作为全美最高危且重建最快速的地区,曼哈顿,嗯,一定有什么阴谋等着他和队长去揭露。


Sam答应得毫不犹豫,并且忽略了队长口中吐出的名称代词不是me,而是us。


等他到了约定地点的星巴克发现不对劲,他的好视力让他八百米开外就看到了那个曾经揪掉他翅膀后来又回到队长身边的冬兵,但一切已经来不及了。


于是Sam在星巴克对面那家咖啡馆用三杯expresso做了充分的心理建设,才走到队长跟前。


“Hi,Cap。”


“哦,Sam。”Steve听到招呼回过头,他眼里那深沉的情谊还没来得及收回,差点让从来以为自己笔直得仿佛海边高速公路的Sam弯曲成山中的羊肠小道。


“咳咳咳咳,Cap,今天有……有什么事吗?”


“是这样的,你知道,Bucky最近才终于安顿下来,我想他也该放松地融入这个新时代了,所以想陪他多出来走走。”Steve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但我自己对这个时代也还是有很多不能理解的地方,需要一些帮助。”


Steve抬起头,拉住退伍老兵的手,无比真诚地说,“你瞧,我们队伍里,只有你,最普通了。”


“………………………………”


的确,比起那些怪胎,他的确,相当地,普通。


呵呵哒。


Falcon的心,更塞了。

评论

热度(56)